Sunday, March 29, 2009

一天的过去

今天很特别,这日子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不落格。

为什么呢?我自己也不清楚。

我感觉到我的周围都开始陌生了,难道是我的错觉吗?

我不明白,也不是很想明白。

一天一天又过去,我只是觉得我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。

我是这样而已吗?我到底能走到哪里,我不清楚。

我想,跟着来的日子并不会是我想要的。可是,我能改变什么?

“我不是万能,所以只能尽我所能”

我看着看着,头脑一片空白。我在这里过了差不多两年,可是我学到什么呢?

我来这里是对的吗?

我并不知道,也不会想去知道。

过去就是过去,我只能为了明天而活。而不是为了过去的昨天而闷闷不乐。

我在这里所说的,可能只是为了提醒自己吧!

很遗憾我没什么恒心,被逼要用别的东西来提醒我不要再继续堕落下去。

人生的无底洞,是和我们寸步不离的。一走错,不一定能回头的。

我只能说,为了不要掉下去,我们就继续向前奔跑吧!

希望这一则能让我有足够的勇气和恒心继续在这个社会奋斗。

为了提醒自己而编,我要改变。

写华语是我的第一步,希望我能继续改变下去。为了未来而继续变得更好,我的希望,我的期望,及我的愿望。

谢了。

Blues89™

2 comments:

T'estimo said...

部落格 不是不落格 xD
u can wan la k?
determination + attitude!
gambateh and good luck~
advanced diploma blh jumpa you la hor? (:

Blues89 said...

i know wrong de....but never-dropped box sounds nice also ma...haha...means i nvr drop this blog =x
altho very long time update once